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

我的迷你吐司泰迪熊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14:37
26*6*2014 星期四

心中有了头绪,但是战战兢兢的动手。。。
我只能说当天运气好,才能把它给完成。

完成后,不知不觉为它拍摄了多个角度。
难于取舍之下,干脆统统放上来了^^
*Mini Teddy Bear Toast*
Teddy Bear - Toast & Nori (Head Part Filling With Jam)
Sides -Pomegranate, Strawberry & Cookie

 这作品是在四月中制作的,
 当时完成了Keroppi 与 Keroleen的复活节后,
利用剩余的粉红色吐司来做了这只小熊。

我还记得第一次拥有泰迪熊是在我就读六年级的时候,
当时我选择了一只淡粉红的泰迪熊,
它称不上大,但拥有柔软滑溜的毛发,
抱起来好舒服。

这是我的迷你粉红小熊版,
回忆童年当儿为自己尝试而做,
就因为它好脆弱,
每一个步骤我可是小心翼翼。。
搭配了简单的石榴,草莓和旺仔小馒头。
当然,那石榴全归我,儿子不爱吃这个^^

儿子看到了它好开心,
“这能吃的吗?” 

我以手工布艺制作小熊的方法来制作这一只迷你泰迪熊熊,
小熊头部制作可参考这里
然后再以吐司把身体其余部位剪出造型。
头部包裹好馅料(我放了果酱) 后的接口处朝下,
再以意大利面条把身体部分一一连接即可。

由于第一次所连接后的肚子部分不能稳固其双手与头部。。
我只好从新弄了另一个“肚子”
你可以发现原版与最后完成品的小泰迪熊“肚子”是有差别^^

6 条评论 :

  1. 嘿哟!已经分不清是玩具还是面包。。。你那巧手。。。太佩服了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太不可思议了,这简直跟真的泰迪熊一样!你太厉害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的赞语,Ming^^ 我还在学习中

      删除
  3. 太逼真了!! 都分不出可以吃的。。。呵呵!! 赞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Kw^^
      呵呵!不忍心把它给吃了。。

      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