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

马铃薯泥鼻孔鸡Mashed Potato Kiiroitori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22:19
15*1*2015 星期四


摆上这三只手牵着手的鼻孔鸡,
普通的一碗肉碎拌饭也开心起来了
看见蒸熟后那马铃薯天然黄色就让我想起这小可爱^^
所以这次毫不犹豫捏了这造型。
以马铃薯泥捏制而成的鼻孔鸡除了可爱
还挺好吃的~
 我最喜欢就是这体型最小的鼻孔鸡,
他身体长度大概只有1.5厘米,
对他念念不忘啊~
想了解更多有关马铃薯泥造型制作步骤的朋友们,可点击以下两位我最崇拜的本地便当达人
网页
Bento,Monsters
Little Miss Bento 


个人备注:
* 我采用了印尼进口的马铃薯(Nature's Best Brastagi Granola Washed Potatoes)

* 鼻孔鸡造型:
   身体部分 - 原马铃薯泥 
   鼻孔部分 - 添加了食用色素(橙色)的马铃薯泥
   蝴蝶结 - 添加了食用色素 (粉红色)的马铃薯泥
    其它 - 海苔 

 

17 条评论 :

  1. 哇哇哇。。。!哪里舍得吃啊!太吸引人了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什么时候也能像你一样来个造型便当,女儿可是羡慕着呢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微,你也动动手吧!不会难,你也可以的^^

      删除
  3. 我要当妳的女儿!!
    可爱到不舍得吃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谢谢分享!最近为了女儿的下课午休,忙着集思广益。。你的薯泥小鸡鸡好可爱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婉婉,鼻孔部分怎样粘稳在身体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Grace^^
      薯泥本身就有粘性,所以只要轻轻把两者粘在一起即可。海苔也一样,希望你会享受那过程^^

      删除
  6. 这只鸟儿,我特喜欢。。。你那米饭,没法吃。。 太动人、可爱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^^
      原来你不吃米饭,我则是饭桶,爱饭如命啊!

      删除
  7. 真的!太可爱了!真的!舍不得吃下肚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Fion^^
      不吃可不行,不能放啊~哈

      删除
  8. 太可爱了,尤其是最小的那只!还有肉碎拌饭看起来好好吃哦。非常感谢分享我的网页,不过达人还真不敢当,我只是空闲时玩玩食物而已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就是我心目中的便当达人,跑不掉啦!哈哈

      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