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

我的初体验-小维尼熊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23:46
27*6*2013 Thursday




白面包,cheese, 可可粉
*My 1st Attempt-Winnie The Pooh*
Bread, Cheddar Cheese,Cocoa Powder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

1.12.2011 之作
在老公的鼓励下,也觉得是时候把我的寒作找个平台记录下来。。毕竟自己的记性越来越差,我想这也是保存资料的好方法^_^

对,没错!就是从这小压模开始。。。至今让我对这些小玩意欲罢不能啊!
还记得这是我在网上购买的第一个模具,可爱开心的维尼熊是儿子的最爱,所以我毫不犹豫的就选购了这一款...
当时的我对这些小玩意还不是很感兴趣。。货物收到后,还把它搁在厨房一段时间。直到某某早上心血来潮时才拿出来弄个惊喜早餐给他^_^
我用了白面包配上芝士片,再依照模具附上的说明把一个一个造型割了出来。把模具(脸部那面)沾上温水再轻轻沾上可可粉压印出它的五官。


这是第一次,简简单单的。。。但却启发了我对这造型Benton的兴趣~



0 comments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