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

我爱月饼~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22:43
23*9*2013 Monday


小男童:红豆馅,冰皮,白面包,榛果酱
搭配:面包(抹了牛油&咖椰),红豆馅冰皮月饼,龙珠果&奇异果
*I luv  Mooncakes Very Much Bento*
lil Boy:  Hair(red bean paste),Skin & Shirt(white bread),Mouth(snow skin),Outline(nutella),Mooncake
Sides: Bread with Butter&Kaya,Red Bean Paste Snow Skin Mooncakes,Dragon Friuts & Golden Kiwi


这一款便当是上个星期弄的,拖到今天才整理。
这几天我们一家大小都离不开那一个个,一块块的诱人月饼。
尤其是小宝,与去年相比之下,今年他出乎预料的爱吃月饼。
这便当概念就是来自他的举动。

便当中,我最喜欢的就是小男童的头发与他手上的那一小块月饼~
这一次我尝试用了红豆馅来制作男童的头发,
至于男孩手中那一小块月饼,我可是如假包换,
做了一个与拇指般大小的绿茶红豆冰皮,切割出一小块而成的。

当我把便当端到小宝面前时。。
“Mama,为什么他的眼睛是这个样子?”
“这因为他在大口大口吃着月饼时,眼睛表情自然就这个样子啦”
“可是,我吃月饼时,眼睛不是这样的。。我眼睛是开着的。。”

 哈哈,无言~

0 comments 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