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

紫薯泥香蕉棒棒糖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02:10
17*3*2014 Monday

又是棒棒糖?^^
上回巧克力香蕉棒棒糖的材料还有剩余,
所以在隔天又制作了另一款棒棒糖。
照片则拖到今天才有空整理好。
*Banana With Purple Sweet Potato Lollipop*
这一次我则把紫薯泥取代了巧克力酱,
把卷好的香蕉卷切成薄片。
插入木棒后,拿在手上自然也来得比较自在。
但是啊。。相比之下,
儿子比较喜欢吃上回巧克力酱那一款T_T
 而我就觉得这样的配搭还不错^^


整理了简单的制作过程。
紫薯泥香蕉棒棒糖
1. 使用擀面棍把面包稍微擀平。
2. 然后使用字母压模在面包上压印出字眼。
3. 铺上一张保鲜膜,把附有字眼的那一面朝下,再把紫薯泥抹在朝上的那一面。把香蕉切割与面包大小长度后,如图放在面包上。
4. 使用保鲜膜把面包慢慢卷起成面包卷,然后切片插入木棒即可。
*紫薯泥的做法很简单。先把煮熟后的紫薯过筛,再加入少许牛奶来挽和它的绵密度即可。
*除了这吃法之外,我也喜欢制作面包卷带去郊游。


每一次过筛紫薯泥时,都觉得它很美很浪漫~
这次就把它拍了下来。
在我眼里,它像似海底世界里的珊瑚~
真美丽!


3 条评论 :

  1. 我说你啊,真的是啥都被你想到啦。。。 创意十足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说道创意我还得要跟你多多学习^^

      删除
  2. 真得太有创意了,谢谢分享。 :)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