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

Keroppi 与 Keroleen 的复活节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23:08
15*4*2014 Tuesday

续上一次的复活节便当后,
再次挑战“裂纹”造型染色蛋。
我在想,诺是换个颜色来染会不会效果更佳呢?
*Keroppi & Keroleen's Easter egg*
Keroppi & Keroleen - Toast with Peanut Butter,Nutella & Nori for the facial feature.
Sides - Quail Egg, M&M Chocalate, Strawberries & Biscuits


这一次我把复活节的主角小兔子换成了可爱的Keroppi!
可爱的Keroppi 把 Keroleen也带过来了!
其实,我不是很确定Keroleen的颜色。
网上所看到的Keroleen有两个版本,
一个是青色,另一个则是粉红色。
我比较喜欢粉红色的Keroleen,
感觉粉红色比较女性化~
所以就把它做成粉红色^^
看!这小俩口就在我家简单的庆祝复活节^^
我还是以吐司为主,
 Keroppi造型的吐司包裹了花生酱,
而Keroleen造型的则包裹了巧克力酱。
 搭配了鹌鹑蛋,草莓,M&M 巧克力豆和旺仔小馒头。

(Keroppi/Keroleen 的制作可参考以下的帖子。步骤1至3)
吉蒂猫制作步骤


12 条评论 :

  1. Eeeeeeeeeeeeeee! Super cute ahhhhh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粉红色的面包好可爱!!!你烘的吗?谢谢你介绍Keroleen给我认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Shirley^^
      那是现成的面包,也许有一天会尝试自己烘吧^^

      删除
  3. 哎哟。。。。好可爱哦!!可惜我这好像没看过粉红色面包。。。我女儿肯定会喜欢Keroleen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Kw.
      我家这里邻里的面包店都可以买到哦!它是两色混合的,我只取粉红的部分^^

      删除
  4. 太可爱了,我也想请他们到我家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Ming^^
      它们一定很乐意到你家作客^^

      删除
  5. Congratulations! This is bento of the week! Great job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这是真是太可爱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^^
      您的到访让我好开心哦!

      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