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

XO仔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00:08
22*4*2014 Tuesday


在三丽鸥旗下的卡通人物当中,
XO仔也是我喜欢之一的卡通人物。
它在我心目中就是小调皮一个^^
*Bad Badtz-maru*
Bad Badtz-maru - Bamboo Charcoal Toast,White Toast,Nori and Cherry Tomato
Sides - Blueberries, Cherry Tomato and Red Date
 
XO仔是以竹炭吐司,白吐司,海苔和樱桃小番茄制成的。
搭配了红枣,樱桃小番茄和蓝莓。

 据我所知, 它的全名是Bad Badtz-maru,
又称酷企鹅或是XO。
看看它那一张脸。。八字形嘴巴,庞克头,
总爱翻眼看人和那一身黑漆漆的身体,
是不是酷毙呢?
我就喜欢它这幅样子,感觉好调皮,好欠揍哦!^^
其实根据资料记载,它的脾气可坏透了,
固执,任性,自我,放肆,个性别扭和爱闹脾气!
天啊!这小调皮的脾气谁会受得了啊?



8 条评论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