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

虾酱鸡翼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23:33
23*7*2014 Wednesday


这道虾酱炸鸡翼是老公的最爱!
虽然他爱吃,但我不常煮。。
因为啊,他的中年小肚腩好像越来越大了耶!呵呵
*Deep-Fried Chicken Wing With Prawn Paste*


虾酱鸡翼
食谱来自《轻松易煮大排档菜》

材料
鸡翅膀....................10 只
粘米粉....................3 大匙
面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 大匙
炸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适量

腌料
虾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2 大匙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 大匙
芫茜碎....................1 大匙
鸡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 粒

做法
1. 鸡翅膀洗净沥干水分,加入腌料拌匀腌约30分钟。
2/3. 将粘米粉和面粉加入拌匀后,再腌30分钟。
4. 烧热油锅,放入鸡翅膀炸至金黄便可捞起享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备注:
*这一次我没放芫茜。
*我采用了李锦记的‘幼滑虾酱’,由于虾酱偏咸,不宜腌过长时间。
*我以玉米粉代替了材料中的面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 条评论 :

  1. 哇!一定很好吃!!谢谢分享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只要是爱人煮的,肚腩再大也心甘情愿。。。来吧!把我喂得胖胖滴。。。不怕不怕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好可爱的Victoria!!你真幽默^^

      删除
  3. 你的虾酱鸡真是令人垂涎三尺。我们全家都好爱吃虾酱鸡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Hi-5!!除了我老公,其实我也好爱吃虾酱鸡!呵呵

      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