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

小叮当优格面包~高龄版-_-||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09:32
25*8*2014 星期一

小叮当造型面包,我终于动手了!!
可是啊。。怎么表皮皱皱的?
>﹏<
*Doraemon Deco Yogurt Bun*
 周六那天,儿子爸休假,
我就可以在厨房为所欲为啦^^
感谢他担任了大半天奶爸,
让我可以梦寐以求,
完成我想尝试许久的小叮当造型面包。
可惜啊,不是很理想。。
所以这回我就没分享食谱了。

我采用了一个优格面包食谱。
把揉好后的面团依照造型所需分割后,
再进行染色。
至于蓝色面团,开始我是采用了蓝花液,
可惜没成功。。颜色完全达不到要求-_-||
没辙啦,最后还是使用了食用色素来完成所有的染色部分^^

造型时叮当的轮廓凑得惨不能睹外,
烤好后的面包表皮怎么还变得皱皱的?
顿时感觉自己是位无牌整形师。。
叮当整形失败啊-_-||
 像是高龄版叮当是吧??>﹏<
叮当等我,希望某日可以还你容颜~
可是。。不知何日啊~唉!


10 条评论 :

  1. 看不出来是面包,不过还是很可爱。我暂时还不敢挑战这种高难度的造型手不巧。现在的孩子好幸福,妈妈们都肯花心思准备可爱能吸引小朋友的早餐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,微^^
      连我这只黄毛鸭都敢敢下手了,以你的功夫一定行的!!

      删除
  2. 太棒了!!都不舍得吃 >_<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,Karen^^
      我还真的有点不舍得^^

      删除
  3. 我儿子超爱小叮当。他看了肯定会吵着想要吃。。有可爱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,Grace^^
      如果不嫌弃,我很乐意请他吃哦~

      删除
  4. 好牛啊你。。。这个也捏啦。。。皱纹没关系。。还是口爱。。反正小叮当都几百岁了。。。来点沧桑感也不错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,你真懂我,我就是一幅牛脾气。。硬要尝试^^
      谢谢你的鼓励!

      删除
  5. 你错了,太完美了,做得太好了!我一直想尝试同款的小叮当面包,但却仍然缺乏勇气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Ming,谢谢你给予我的肯定和鼓励!
      你那双巧手一定行的!!加油!好期待!!

      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