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

小黑熊^^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22:38
22*8*2014 星期五

耶!终于星期五了!
我最喜欢星期五的到来,
明天就不用听到那讨厌的闹钟声响了^^
*Little Black Bear*
Bear - Bamboo Charcoal Toast & White Toast
Sides - Cookies 
这造型小黑熊是用了竹炭吐司和白吐司制成的。
馅料是以简单炒蛋为主,另加上少许芝麻,青葱和美乃滋调味而成。
外头则搭配了一些儿子爱吃的小饼干^^
看见这小黑熊,就让我想起"快乐麻花"里头一则有关黑熊的笑话。。
哈哈。。还挺有意思的^^

******
动物从军

森林里,征召动物们从军去打仗,
于是动物们全都要来体检。
猴子很不想从军,他看看他的长尾巴,
于是牙一咬狠下心来把它折断。
进去后,军医说:尾巴断了,是残疾,不用当兵啦……

兔子看到猴子这般行为后,
也毅然决然地把他的长耳朵给折断了。
进去后,军医也以同样的理由拒绝让兔子当兵。

黑熊心想:“我耳朵和尾巴都那么短,怎么办呢?”
好心的兔子与猴子来帮他想办法。
忽然猴子大呼:“我知道了,把你的牙打断你就算残疾啦!”
于是猴子与兔子狠狠地打了黑熊一顿,把他的牙打断了。
黑熊虽然痛但也很开心地进去体检了。
不久后,只见黑熊捂着嘴出来,
哭着说:“他们说我太胖,不用当兵啦!!!……”
 

6 条评论 :

  1. 我有笑哦 :D
    这只黑熊内有乾坤,惟妙惟肖,圆鼓鼓的,可爱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喜欢我这只小黑熊^^
      哈哈,好开心可以逗你笑一个,耶!

      删除
  2. 哈哈哈。。。好笑哦。好可爱的黑熊,内陷看起来好好吃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的肯定^^
      哈哈,把您也给逗笑了,开心^^

      删除
  3. my children must be having fun to enjoy your bakes!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