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

榜鹅水道骑车记Punggol Waterway Cycling Trip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00:20
14*4*2015 星期二
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们平时爱去做运动的好地方。
没错!就是榜鹅水道^^
它是新加坡一条人造水道,
如今,已成了都市人放松的好去处。
 偶尔,我还会准备一些食物在路上享用。
这一次有Keroppi蒸杯子蛋糕和紫薯泥吐司卷相伴^^
曾经为了行程还准备了小鸡蛋糕

对造型蒸杯子蛋糕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参考这里
其实,紫薯泥吐司卷制作过程也超简单。
首先,把煮熟后的紫薯压成泥状,涂抹在吐司上,
然后慢慢的卷起,用保鲜膜包紧定型后再切割成小块。
(建议把紫薯泥过筛,这样口感会更佳。)
由于这地方很靠近我家,
空闲时,我们都爱到这里骑骑单车,
走进大自然,呼吸新鲜空气。
这样的习惯不知不觉也维持了一年多。
天啊!我还以为我眼花了。。。
乍看之下像花蕊。。原来啊,是群红蚂蚁
 我最喜欢这一幕!
你看到了吗?
左边花瓣上还有只可爱的蜘蛛在盯着小蜜蜂看O(∩_∩)O
  生态之美啊!
 儿子眼中的“小榴莲”,
还真的有三分像,呵呵
这是“一点红”还是“昭和草”呢?
我只知道小时候,妈妈曾用它来煮凉茶。
"妈妈,送给你”
听到他这么一说,心里难免会甜滋滋的^^
但是,还是那一句。。儿子啊,路边的野花不要乱采~
一路上的景色没变,
唯有现在是骑着自己的单车,时间毫无约束~
骑到脚酸时。。就是时候回家咯~











5 条评论 :

  1. 婉婉,坚持运动很好也,而且那里景色宜人,心情更是大好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美丽的公园, 又有小蛋糕陪伴, 感觉真好! 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景色很美,感觉真的心旷神怡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小蛋糕好可爱!照片拍得好棒,把奇妙的大自然都捕捉在你的镜头里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婉婉,
    好喜欢这可爱的小蛋糕!
    跟喜欢你的clicks!美~
    mui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