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

我❤泰国~曼谷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16:57
17*9*2014 星期三

时间过得真快!
今天已经是开学第三天了~
上个星期的学校假期,趁儿子不用上课,
我们一家人又到了曼谷逍遥游。。
到了那,我的心情又跳跃了!就是买东西,吃东西^^
回来后,我做了这款巧克力彩绘吐司来表达我爱曼谷的心情。
我采用了融化巧克力在白吐司上画了泰国吉祥物--大象。
还有配上金枪鱼的吐司(底部)。
除了用牙签在香蕉上刻上“I Love Bangkok”的字眼外,
我还用了从曼谷带回来的Look Choop来点缀。
你看,Look Choop是不是好可爱呢?

相信朋友们对Look Choop並不陌生。
对,这就是泰国特色甜点,它是仿真小水果和小蔬菜的一道甜点。
颜色艳丽,这甜点不只是卖相好看,还是泰国的一种吉祥食物。
你是否察觉。。我竟然把便当中的“Hello” 写成了“Hallo”!!
Hello。。。Hallo?看来我是想太多“虾佬”(广东话)了。。哈哈哈
这一次游曼谷,又让我尽情享受我最爱的泰国面条。
不管是汤的,炒的,对我而言真是百吃不厌啊!!
当然,还有少不了女生最爱的小甜点^^
以下照片中的一些小甜点都可以在Siam Paragon,Basement 1找到哦。
除了这些,其实还有好多好多会让你精神一震的美食 。
我这个人啊,就容易被这些小甜点迷惑了!
下图的造型巧克力则是位于Platinum Fashion Mall里头看见的。
好可爱❤
 还有这造型蒸包子也是在Platinum Fashion Mall 外头露天的小摊位看见的,
只可惜当我们看见时,包子已售完了。。。
只好拍下这可爱的模型包子~
Chaktuchat周末市集里头两款让我回味的冰淇淋。
一款是泰国奶茶口味,再搭上那有嚼劲不懂什么名堂绿色的配料,好吃!

另一款则是芒果口味,底层以丰富的椰肉为主,上面撒了香脆花生。
特别的是,这款冰淇淋的容器是以新鲜剖开的椰子壳来盛冰淇淋!
真是另有一番风味~
除了满足妈妈的食欲和购物,
儿子也在位于Siam Paragon的Kidzania玩得好开心,
通过游戏,他还体会到“工作”的辛苦~哈^^

6 条评论 :

  1. 我也爱曼谷!!! 好可爱的吐司^_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,Karen^^
      Hi-5!!我们都爱曼谷耶!!^^

      删除
  2. I love Bangkok!!!

    Everything in your blog looks so delicious and CUTE!!!! I don't know that I can make macarons as Hello Kitty, Doraemon and angry birds!!! I love to bake them if I have time :D

    Nice to know you via blogging. I'm now your latest follower and hope that you can follow my blog too :D Cheers!

    Zoe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Hi,Zoe
    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^^ and nice to meet u!!

      删除
  3. 那些甜点又漂亮又可爱!你的吐司真窝心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,Grace^^
      对,那甜点真让我回味~

      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