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

永别了。。。敬爱的李光耀先生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23:47
26*3*2015 星期四

我这个人一向对政治话题不感兴趣,
直到23/3的那一天。。。
我们敬爱的李光耀先生离开的那一天。。。
这几天早上,我都会花上一个多小时去阅读有关李光耀先生的报导,
从中,让我深一层认识了这位伟大的政治家。
李光耀先生对新加坡的一生贡献,还有他对李夫人的爱。。
真让人感动。。让人钦佩。。
每一次读着,读着。。两行泪水也止不住了。。
不停的顺着脸颊流下。。。心情或多或少也被影响了。

虽然我不是土生土长的新加坡人,
毕竟我在这漂亮,有规律的国家已生活了十多年。。
渐渐的,也已爱上了这个国家。

您的离开,真让世人痛心。。
谢谢您!谢谢您对新加坡一生的贡献,
您永远,永远铭记在人心。
安息吧,敬爱的李先生。。

6 条评论 :

  1. 婉婉,这几天从电视上重新认识我们敬佩的国父,真的很感激他的付出和努力。打造了这么一个干净廉洁安稳的国家,让我们安居落业。也让我选择在这美丽的国家落地生根。他的离去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损失,悲痛!安息~我们的国父!希望他在另一国度找到他的挚爱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虽然我是住在“隔壁”,但是我看电视回顾他的过去,也看到我泪水直流。。。
    虽然“不管”我的事,但奇怪的,我的心就是很痛很痛。。。好奇怪!
    受人敬爱的一代伟人,他现在一定很幸福,因为他现在可以继续与他最爱的夫人,继续一起手牵手的走下去。。。O(∩_∩)O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虽然她不是我的国父,但是看到你们几位美眉心痛流泪,让我也有心痛感动的尊敬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也是一边看报道,一边拭泪。我想如果李夫人还活着,他应该会多活好几年吧。永别了,我们的巨人。:(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